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晚餐



我们要到Sibaraku 吃晚餐!












进入了这件日本店。。。










里面装修很美,桌上的东西也很精致!











先拍照吧!

证明我们一起来过这里,哈哈!

YEeeeeee。。。。。!







吃什么呢?先喝杯绿茶再说吧!














还有RM1.50 特价sushi 呢!










“快点吧!好饿了!”
“喂,小子!sudah terbalik !”














唉。。。。!等待的时间是最难过的。。。。。



“先拍拍照吧!来YEeeee。。。。!”

“干嘛,女生都爱拍照!YEeeeee。。。!”

乐恩,你好勉强哦!













“女生果然很爱拍照!”










食物来了。。。。

“万岁!好饿啊!”
“一份食物三个人吃,我得快点才对!”










不一会儿,食物被她们吃光了!










我只好吃washabi。。。 :(











呜。。。呜。。。呜。。。
好辣。。。。!










哎哟!还是喝水最好!

辣死我了!









辣玩了!

现在要做什么呢?










坐着好闷啊!

爬高爬底吧!这是我的专长!







这墙壁不像我家的。稳的吗?

有点怕怕!










下面怎会有个洞?还可以看见妈妈和姨姨的脚呢!










吃甜品了!
“哎哟!终于等到最后一道了!我等得快没力了!”












回家咯。。。。。。。。。

1 条评论:

died 说...

那名字好像很怪,不好听咧.
哎哟,小子怎么那么勇...竟敢吃辣..
哈哈哈,可怜,辣到泪水汪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