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星期三

跑步

一个星期有几天我都会一个人去跑步。听着音乐、感觉自己的呼吸也是一种享受。

你看,这就是我跑步的草场了。我最少可以跑五圈,最多可以跑八圈,厉害吧?一圈可是400米哦!
有报道说,跑步是其中一项有氧运动。有氧运动可增加心肺功能、减肥、增加身体组织内的含氧率,延缓身体组织老化速率,并可以降低高血压、糖尿病等心血管疾病的发作机率,年轻时养成习惯,在步入中老年后,有良好的肌耐力,即身体肌肉反射灵敏度,也可以降低跌倒、受伤、骨折的机率.
哗,有氧运动带来的好处可真不少咧!
跑步除了带给你我健康外,其实跑步也可以锻炼我们的意志力。
在这个充满着变数的人生,顺境时我们必须好好锻炼我们的意志力,以迎接不知何时会登门造访的逆境。。。。。
愿大家身心愉快

5 条评论:

那個誰誰誰 说...

啊哦~~~
原来你也在这里。

Unknown 说...

跑步后汗流浃背的身体真的很惬意. 我也好几个星期没有去跑步了. 后天一定要提早收工, 到附近的公园跑步.

shirlyn 说...

你好像认识我哦!

Unknown 说...

我么? 不, 我是你friendster的新朋友. :)

~★*∵♫•*Libra*♫•.。。✿*∵ 说...

哈哈!
我。。。了解了
原来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