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这是一个充满假象的世界

20091112日, 七点五十五分,雨

在车里,

静静坐了一小时。想不到我也可以这样独处。

没有人,没有音乐,没有冷气。。。

只有雨声。。。。。。

雨声。。。雨声。。。声声入耳。。。

我听到了什么?

谎言。。。。。。谎言。。。。。。谎言。。。。。。

这是个充满谎言的世界,你相信吗?

那么,该怎么面对谎言呢?

有人告诉我说,人生应该如痴如醉地渡过。。。。。。。。

如痴如醉?

怎么如痴如醉?是假面迎人? 还是自欺欺人? 还是痴痴呆呆? 还是漠不关心? 还是毫无感觉?还是醉生梦死?
还是。。。。。。还是。。。。。。还是。。。。。。。。。

面对这样的世界,可以有许多许多方式。。。。。。但是此刻我真的不知该如何做选择。

这一路上,你永远会以为有人会陪着你走。

但是,有些人依然会选择回家,把你留在路上;

一个人走。。。。。。。。。

这一路上,你永远不知谁对谁错?谁好谁坏?谁忠谁奸?谁精谁呆?谁强谁弱?
乌龟看似坚强其实很脆弱。坚强何须坚硬的壳保护着?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到底何其复杂?每个人做每件是到底有何目的?

你这样做到底为了什么?是为他好?是为我好?是为你好?是为谁好?

他爱他。。。。他怕他受伤。。。。。。

那还有谁不受伤?那我会受伤吗?

如果幸福是假象?那么有什么是真相?这世界还有什么是真相?

难道,人就是喜欢制造假象的人。。。。。。

难道,人就是沉醉于假象的人。。。。。

难道,人就是喜欢麻醉于假象的人。。。。

有些事情发生了。最想不到的事都能发生?为何会发生?不相信会发生!

我无法接受!我无法接受!无法接受!

是你!为何是你?怎么会是你?我想不到!我想不通!我发疯了!我发狂了!

这世界还谁是单纯

3 条评论:

平凡的爱丽丝 说...

你还好吗?看来你心情很不美哟!。。很多事,只要往好的方向看。。。把挫折当着是我们人生里的一个考验。。乐观的去面对, 你会慢慢的体会到这只是小事一宗,无需让自己太烦, 太忧愁。。。加油!!

Robin Leung 梁萬威 说...

唏,您好嗎?為您祈禱...

Sıи Lıı 说...

我也看了这部电影.....看到了很多人性..他们为了保住生命...就出卖,屠杀,贿赂等。
可是,有些人却是献出了自己的生命,由其是有了年纪的人,他们把生命交给小孩...不仅如此,....2hours40 min 的电影,有很多剧情,讲也讲不完。

I am Chong Sin 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