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That It Is

你知道哪个红歌星的笔每天不见吗?

答案是Micheal Jackson。因为他每天都在唱
笔咧。。。?笔咧。。。。?笔咧。。。。?

你认识他吗?
我想从老人到小孩无人不认识他吧!

我从小就常听到他的歌。他是我妈妈的偶像。但是,当时还小没有更深一步的去了解他。
长大了,渐渐被四大天王,偶像巨星给迷上了。渐渐的,我忘了他。

直到他死了。。。直到今天看来这部纪录片。。。。《That It Is》
他是多么认真的人啊!他是多么让人感动。
看这部电影时,我的泪水有种冲动。它要冲出我眼眶。我多么想为他流泪!!!

他的歌声多么扣人心弦,他的舞步多么惊天动地,他的认真多令人感动,他的热诚多么震撼人心。。。。。。
他是个完美主义者,一个追求完美的艺术家。。。
但是他却没有艺术家的臭脾气。彩排时,他会一直告诉他的战友们说“ I love you all!!!!”
他的要求达不到时,他也不会发脾气。他会告诉他的partner说:“你必须这样做。快!快!快把你的才华与潜能发挥出来!”我想跟他合作一定非常幸福。

他真的打动我了。。。!!!我好爱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