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电脑被偷走了

我的电脑被偷走了;所有的记忆也跟着走了。。。
我的电脑里有很多很多我的记忆。。。。
我的照片,
我的孩子0岁到现在的照片,
我的日记,
我的心情,
我的工作,
我的文章。。。。

我现在好像没有记忆的人了。
没有记忆的人好可怜啊!

3 条评论:

Tammy Ting 说...

别难过了。。 一却从新再来过吧!加油哦!!还好有些记忆在网上。新的一年新希望,祝你愿望成真!! :)

Unknown 说...

找不回来的话,就别再想不开心的事。以后小心一些就是了。

看开一些吧!电脑的资料放在那里都可能不安全。网上的资料也有可能会消失。不需要那么执著。

Anubis 说...

Forgetful is a gift which always exploited.

Please don't emphasize on what you have loss, instead focus on what you have gained.

There is no permanent dark sky, it would eventually be clear and sunny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