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星期日

彩虹·

我现在的心情很适合“彩虹”这首歌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
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给我
为什么天这么安静
所有的云都跑到我这里
。。。。。。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
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
。。。。。。
没有地球太阳还是会绕
没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 。。。。。。

很喜欢彩虹,因为彩虹代表希望,代表 未来。
也喜欢给人七彩的祝福。。。。。。
红色的快乐,橙色的智慧,黄色的财富,绿色的健康,蓝色的安详,靛色的平安,紫色的爱。

我相信我的彩虹在天的那边等待着我,我的天空不会永远只有乌云。

2 条评论:

potato 说...

的确,雨后一定会晴天的。。。

Unknown 说...

冬必为春 - 冬天熬过去了, 春天就快到了.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