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新年快乐





祝大家新年快乐!


愿大家的新年愿望会实现。



年,我相信我会有健康活跃的身体,相信自己更美丽更有魅力,相信自己更有自信相信自己更成长,相信自己生活更美好,相信自己的心灵更富有,相信自己有更多时间,相信自己可以做到所有的计划,相信自己会更富有,相信自己更开心。。。。。。
我一定会。。。因为我相信。

5 条评论:

幸福王子 说...

我也希望你的梦想成真。
愿您在2009年更加幸福。

died 说...

HAPPY NEW YEAR
我会加你,谢谢你到我家
祝愿你在新的一年里
更美好,更棒,更顺心,更如意,更美,更安康,更优,更得意。。。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Unknown 说...

相信,就一定达成! +U 我也要好好的定目标了。

林協穎 说...

新年快乐

除了信念

付诸于行动
愿望必实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