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

祝我生日快乐


我的生日到咯!祝我生日快乐吧!

今年生日愿望是什么?很多哦!

我的生日十大愿望。。。。。。。
  1. 要把自己变得更优秀
  2. 要开心,心情指数每天都100%
  3. 要跟自己好好相处
  4. 要去香港
  5. 要学那个。。。。
  6. 要有一间真正属于自己的dream house
  7. 要还完卡債
  8. 要爬KK
  9. 要一个人背包旅行
  10. 要找到我要的幸福
我的生日十大愿望就是这些了,我相信一定会达到的。
或许不可能今年达到。但是,我的信仰是总有一天等到愿望。

(*^__^*) 嘻嘻……你们的帮忙也很重要,快祝福我吧!

3 条评论:

平凡女 说...

生日快乐,朋友。虽然不认识你,但通过文字认识也是一种缘分。祝福你的一切愿望成真。

Eternity Wisdom 说...

祝您: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匿名 说...

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