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温馨的动作

想当年大学时期,我们因为要省电话费,很喜欢miss callMiss call 代表很多意思,

好像“我好了”、“我在楼下了”、“我开始来了”、“可以了”、“做完了”等等。

就这miss call 成了我们沟通的一种方式。

不知曾今何时,miss call 从我口中变成了令一种意思。

我常常这样告诉朋友或刚认识的人:“miss call a miss of call——思念的电话。所以思念我时就给我一个思念的电话,让我知道在地球的某个角落,有一个你,在思念我。

就这样miss call 成为我们之间一种温馨的动作。我们思念人时,就会给人思念的电话。而别人思念我们时,我们也会收到思念的电话,这种感觉真温馨!

然而,毕业了,开始为工作忙碌,为生活奔波的我们渐渐遗忘了思念的电话。这,温馨的动作。觉得有什么事,打电话不是更快,更干脆吗?就这样生活的忙碌增加了,温馨减少了。

现在,我又有一个新的习惯,新的温馨的动作。我常常会把一些巧克力,或是特别的糖果放进包包里,准备给想给的人。我想,收到的人一定会觉得很温馨。

那天,我的学生为我准备了茶点,拿到我面前对我说:“老师,这是我们为你准备的茶点。”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茶点,但感觉很温馨。这也是一个温馨的动作。我想我也学习这个温馨的动作。



忙碌生活,冷冷的城市,偶尔给身边的人一点温馨的动作,其实也很不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