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遇见他

当你在路上,在网上遇见前任男朋友会是什么感觉?

我想,所有的女生都想让前任男朋友看见自己的现在非常好。
现在的我长大了,成熟了,不再是任性的小女子。
现在的我成功了, 不再依赖了。
现在的我有品味了,不在有小女孩的感觉了。

尤其是当年你把他给甩了,潇潇洒洒地离开他。
事隔多年,可能自己已不像当年那样青春美丽,
可能自己经过了许多人生挑战,可能自己的事业并没有远景,可能自己的婚姻失败。。。

尤其是当年他毫不留情,残忍的离开你。
事隔多年,可能自己还在寻寻觅觅,可能他身边有个比自己好的女生。。。。。

与前任男朋友见面,或多或少都会谈到自己这些年来的生活。
骄傲地告诉他吧!
这些年来,我面对了许多挫折,经历了许多挑战,
我思想上,心智上,成长了。。。。
因为人生有起有落,我的人生升华了。

虽然你的事业还没更上一层楼,但是你学会越挫越勇,
虽然你还在寻寻觅觅,但是你学会一个人生活,
虽然你经历婚变,但你学会坚强面对。

其实,现阶段的你更美丽,更懂得取舍,更懂得自爱。
其实,现阶段的你已经济独立,思想独立,能力独立。
其实,现阶段的你更能大胆的与他相见。。。

我总是让自己以最佳状态地生活,确保自己每天都有少少的进步。
让每个阶段的自己都能骄傲地面对前任男朋友。

5 条评论:

平凡的爱丽丝 说...

嗨!你还好吗?

shirlyn 说...

嗨, 平凡的爱丽丝。。。
我当然好啊!因为我的部落格有你。。。。

Jess 说...

好久不见,你成长了许多。。

Robin Leung 梁萬威 说...

這種積極的態度好啊!

err...您真的遇見了他?

Unknown 说...

每一个过去,都是成长的诱因……
感恩有他,造就了今日的成长……
再次的相遇,里头就有着几许炫耀……

你不再是昨天懵懂的你……
今日的你,每一刻都在成长……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