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很久没有写部落格的日子




各位亲爱的博友。。。
已经很久没有写部落格的日子了;
很久没有你们的日子了。

最近的日子过得超越了充实这个形容词。
每天赶上赶下的, 赶到眼睛也朦胧了, 听觉也差,嗅觉也退化了。。。
赶到忘记看路边的树叶从树上掉下,赶到听不见风声,赶到嗅不到淡淡的花香味了;
赶到淡淡的生活变得更淡了。。。。。

幸好这淡淡的生活中,有时还会有少少的意外惊喜。。。
就好像学生突然打电话给我说要取消补习,
就好像我的“爸爸”突然决定要带我到麻坡吃东西,
就好像朋友突然搞看戏聚会,
就好像突然有很好吃得蛋糕吃。。。。

这点点的惊喜让淡淡的生活里增添了少少的突然,少少的甜,
让我可以继续更充实地生活下去,
让我可以继续过着淡淡的生活。

只是,只是。。。我的生活里不可以完全没有写部落格的日子。
所以,再淡的生活也要与你们一起淡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