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up




我今天带恩恩去看电影,看 “up” 。
你一定会认为,恩恩那么小, 行吗?
我本来也那么认为,我想带恩恩看电影。但我有许多顾虑。
我怕他会害怕电影院的音响,我怕他会坐不定,我怕他会哭。。。。







昨天,我读到蒋勳的一本书 《生活十讲》,他里面说道一句话,让我不再害怕那么多了。
他说:我们应该给孩子最好的文学,最好的音乐,最好的电影,让他在里面自然的熏陶。
顿时,我有要马上带他去看“up” 的冲动。所以,我不管他会不会怕,会不会闹,就带他去了。


哗!跟恩恩看戏的感觉还真不错。他不哭不闹,还乖乖看完整部戏呢!




或许是戏里的人物太可爱,吸引了他吧!
或许是戏里的狗狗吸引了他吧!
或许是戏里千千万万,五彩缤纷的气球吸引了他吧!
或许是戏里,那 “天堂瀑布” , 吸引了他吧!





我也真的被这动人的故事给吸引了。










一个孤僻的老人,一个热心啰嗦的小孩,一只衷心的小狗,一个伟大的梦想,一间有回忆的房子,一粒粒有氦气的气球。。。。
一个有眼泪有欢笑有感动有紧张的故事。。。。




我一直在恩恩的耳朵旁说好美啊!好美啊!
那壮观的“天堂瀑布” 。。。太美了!



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坚持。都有梦想。
这老人家最后发觉他的坚持是一个误会,这误会却完成了他与太太之间的梦想。
这美丽的误会让他看见了“天堂瀑布”,
让他认识了这个勇敢热心的小男孩。
最后,他放弃了已完成的梦想,他救了大鸟。
最后,他开心了,他为小男孩带上徽章,他与小男孩快乐地生活。。。。。。

这个过程和结果都那么醉人。

我的美丽的冲动,也完成了我和恩恩第一部一起看的电影。这也是一个令人陶醉的过程与结果。我好喜欢。

4 条评论:

Robin Leung 梁萬威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Robin Leung 梁萬威 说...

我深信也祝願...

這齣電影和這個經歷所帶來的甜蜜將會永遠陪伴恩恩和您,直到日子的盡頭。

Eternity Wisdom 说...

的确是值得一看的影片!

Tammy.Ting 说...

我也期望能带我的宝宝一起到戏院去!!哈哈!!多么温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