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

爱情应该要这样吧?





爱情。。。



爱情应该怎样?




我想天天看见你啊!我想天天听到你的声音啊!我想天天陪你一起吃早餐,午餐还有晚餐。我想天天和你一起看日出,看日落。我更想每天抱着你睡觉,抱着你醒来。一直到永远。。。。



然而,这样的爱情应该是很累吧!彼此都成为了彼此甜蜜背后的负担了。


我向往一种关系。。。。。

大家有一种相爱的默契,爱不需要说出口彼此的心里却很明白,我是你的,你也是我的。不需要任何承诺,不需要任何肯定。。。。。

这样的话,大家依然有各自的生活,不需要向对方交代行踪,不需要报告行动。思念时,可以给对方一个思念的电话,温暖的信息。忙完了,又很有默契地相见。。。。。


见面时,我们有说不完的话题。从天文谈到地理,从文学谈到科学,从人生谈到宗教。谈艺术,谈品味,谈时尚,谈食物,谈时事,谈政治,谈人文素养。天南地北的讲个不停,牵着手就算天快亮了也不会觉得累。 就算是默默地感受彼此的气息,彼此的味道也感到舒服。。。。




其实,有了爱的默契。爱情中根本不需要承诺,大家彼此信任,互相尊重。大家心里知道大家都尊重爱情。大家心里知道大家心里有着彼此。这样的爱情不需要海誓山盟,也会自然会天长地久。


我想爱情的道理就是那么简单。

只是,有多少个人能够了解。就连我自己也不那么了解。

每当,一个爱情诞生时。。。起初大家都会为了彼此关心,紧张而感到幸福,感到开心。久而久之,关心渐渐变得厌烦。紧张渐渐成为负担。。。。双方开始逃避,开始说谎,开始吵架。。。。。

我想,爱情的默契需要时间去培养。不过,过程中大家除了要了解对方外,也要懂得先放松,放下。。。。才能建立爱情默契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我很赞同! 我非常向往这种爱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