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它来过了吗?

这黑漆漆的图片像什么?




这是从我家门前拍的照片。到底我是要拍什么?拍高楼?拍天空?还是拍高山?
我不是要拍高楼,也不是拍天空更不是拍高山,因为山并不高。。。。。
看仔细一点?人生有许多事物是要让我们用一点时间,一点精神去看清楚。。。。。。

我是要拍靠着高楼旁边,贴着天空的,躺着三宝山,好像高山的云。。。。
清楚了吧!是高山又不是高山,是好像高山的云。

那天,我站在门口,无意间看见这个晚景,呆了一呆。曾几何时,我家对面的三宝山长高了?
幸好,还记得将这晚景拍下来。
生活里,有许多不可思议的事情会发生。它会在你没有察觉时,悄悄地在你的身边擦身而过。你要非常小心翼翼地关心你的生活的每一幕,细心去发掘它,然后将它记下来。告诉大家,它来过。。。。。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Can't see...

匿名 说...

You also would not know I have been here unless I leave down this few words.
H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