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星期三

《秘密》

《秘密》
《秘密》这本书你看了吗?我已看了。这是一本叫我们怎样心想事成的书。我想,这是一本叫我们怎样开心过日子的书。
首先,我们必须了解一个最基本的原理。能量物理学


量子物理学
宇宙万物都有能量,这些物体的能量都以某个频率在振动着。我们也是能量之一,我们也会以一种频率在振动着。那个时刻,决定你的频率的,就是你当时的想法和感觉。你想要的事物,都是由能量组成的,他们也在振动着。你所要做的只是改变频率,或者创造相反的频率。

吸引力法则
什么是吸引力法则呢?吸引力法则就是同类相吸。因此,当你脑中出现一个思想,也会吸引其他同类的思想过来。
当你想着,感觉着这些你想要的一切美好的事物时,就等于立刻把自己调整到那个频率,使这些东西的能量随着你而振动,然后在你生命中出现。就好比电视频道。我们调着我们想要的电视频道,就会接收到我们想要的电视频道的画面。

了解了吸引力法则后,现在我们要学习如何运用它,让自己成为自己生命的创造者。
创造的第一步骤:
要求
坐下来,想清楚到底自己要的是什么?
如果你不清楚自己要什么,你将会发出混杂的频率,那么所接受的也只会是混杂的结果。

创造的第二步骤:
相信
相信你所要求的已经得到了。你必须发出已经收到了的感觉频率,好让你要的事物传来,成为你生命的一分子。当你这么做,吸引力法则将会强力驱动所有的情景、人和事件,好让你接收。
你要怎样相信你已经得到了呢?
就是假装去拥有你想要的。保持已经拥有的喜悦。

创造的第三步骤:
接收
当你得到了你要的东西,感觉是很好的,很喜悦的。。。
因此,你要去感觉喜悦。当你感觉好时,你就位在所有美好事物想你而来的频率上,而且你将会得到你所要求的。
有个把你放在那个频率上最好的方法就是,常对自己说:“我现在很开心,因为我已接收到最美好的了!”

读到这边,我一直在疑问着,如果一个心不怀好意的人知道了这个秘密,会运用这个秘密。那么,他岂不是可以为所欲为?
再读下去,我知道了,其实不是的。接下来这本书所强调的是做人的态度与想法。我们必须让自己把专注力放在喜悦、感恩、富足、和平和爱。

感恩
每日的感恩练习,是财富降临你身上的管道之一。
感恩我现在所拥有的一切,你会快乐得到其他东西。如果无法感恩目前所拥有的一切,你就不可能为你生命带来更多。因为你没有感激之情时,所发出的思想和感觉都是负面的。

爱因斯坦每天都感谢所有以前的科学家,因为他们的贡献,才能使他在研究上学习与达到更多成就。
你所要的一切,都是内在的功夫!外在的世界是成果,是思想的结果。把你的思想河频率设定在幸福快乐上,散发内在幸福和喜悦的感觉,尽你一切力量把它传送到宇宙里,你将会在地球上体验到真正的天堂。

感受爱
爱自己就会给别人爱,也会得到爱
如果你对待自己,并没有希望别人对待你那样,那你将会遇到更多待你不善的人。我们必须用爱和尊重来对待自己,发出这样的讯号、达到这样的频率,然后吸引力法则将会移动整个宇宙,你的生命将充满爱你和尊重你的人。

我们要给自己一点学习的时间与空间,将自己填满,否则你没有东西给别人。因此,你要让自己喜悦,做让自己感觉美好的事,你就会成为每个人光明的榜样。当你感觉喜悦时,甚至连给予也不必想,就会自然地满溢出来。

你要懂得爱自己,欣赏自己。你觉得自己不好时,会感到元气好像被榨干了。你会处在一种频率上,会吸引更多觉得你不好的感觉。因此,你必须想想自身的美好的一切。当你专注在这方面时,吸引力法则将会显现更多你自身的美好,吸引更多你想要的事物。

欣赏别人的优点
要让人际关系顺利,我们必须把焦点放在别人的优点,放在对他人的欣赏。而不是看别人的缺点,然后抱怨。当我们抱怨时,我们会吸引更多引起抱怨的事。

你的一切喜悦,都在爱的频率上。当你去爱时,就和宇宙处于全然的和谐之中。尽你所能去爱所有的人事物,你就能体验到爱和喜悦加倍回到你的身上。当你流露出爱,感觉会像整个宇宙在为你做每一件事、给你一切喜悦的事、给你一切美好的人。

爱和感恩可以解除我们生活中所有的负面。压力是由一个负面思想开始的。我们的生理机能会藉由生病回馈给我们。好让我们知道自己离开了爱和感恩的状态。

祝福和赞美你生命的一切。当你祝福与赞美时,你就处于在爱的最高频率上。当你在祝福语赞美某人某事时,你就在给于爱;当你发出那个美好的频率,他会以百倍来回报你。

感到富足
当我们向外要求时,我们会感到缺乏。因此,我们总要与别人竞争,与别人强。当我们与别人竞争是,我们把专注力放在不足,放在竞争,那么我们就会吸引来竞争对手。
我们必须相信一个真相,就是宇宙对人类所有的要求绰绰有余,可以满足所有人。
吸引力法则的菁华就是,你必须想着富足,看着富足,感觉富足以及相信富足,不让任何有限的思想进入到你的心中。不够的想法,其实是看着外在的画面,认为一切都是来自于外在,那么你一定会觉得有限和缺乏。我们必须往内在的想法和感觉开始。你的心,就是创造一切的力量。因此,随着思想而能够在实体中出现的事物,也是无限的


别人的经验
凯西。古德曼
从诊断出癌症到痊愈,前后花了三个月,而且没有使用任何放射线或化学治疗。他只用了三个在运作中的力量就是:感恩的痊愈力。他每天感恩他的病好了。接收信心力。她假设,他相信自己已经痊愈了。以及欢笑喜悦消除体内疾病的治疗力。

杰克。坎菲尔
想一年内赚十万美元。他不知道怎样赚,没有任何策略。但他相信。他每天观想他已得到了。后来他吸引到了,赚这十万美元的机会。

我们的专注力应该放在美好

懂了吸引力法则,也懂了运用的步骤。更听知道了不少别人的经验了。我们的生活就由我们去创造了但是,很多人会这样问:“为什么我不要迟到,却还偏偏迟到?”“为什么我要减肥,却还很肥?”为什么我不要穷,却还很穷?”这是因为我们所专注的都是负面的,所以所接受的也是负面的。我们必须专注于“我会早到“、“我很富有”、“我很瘦”。

我们也会有过这样的经验。我们过去所面对不如意的事会一直重复地发生。佛陀早在5000年前就已清楚了解这个秘密,佛陀说:“ 我们现在的一切,都是过去思想的结果。”因此,当我们越害怕过去所发生的事在发生时,就是把专注放在这个过去,然后就一直不断地吸引同样的人事物。

我们要把专注力放在完美。告诉宇宙我要想着完美,我只看到完美,我就是完美。不断地去想完美,你就会把完美带进生命里。

不要想着老化。要把自己的生日都当成第一个生日。因为实际上根本没有年龄这个东西。我们要相信要告诉自己,“我是青春”、“我是活力”、“我是健康”。。。。

生病时,不要把焦点放在病痛上。然后总是喜欢与人讨论病情,这样会制造更多有病的细胞。要当作自己活在一个健康的身体里。所以,如果你想帮助一个病人,不要听他诉说他的病,这样只会把病痛吸引过来,增加他的痛苦。应该把话题转向美好的事物

德蕾莎修女曾说过:“我从不参加反战的游行,等到有倡导和平的游行再叫我吧!”因为他了解所抵抗的东西会持续存在。因为我们把焦点放在想要抵抗的东西,并把它吸引过来。人们相信,如果要真正消除某样事物,就必须把焦点放在它上面。我们把能量都给了那个问题,却不把焦点放在信任,爱,富足的生活。

当你专注在让你感觉愉快的美好事物上,你就是在为这世界带来更美好的事物;同时,你也为自己的生命带来更多美好的事。当你感觉美好,你就提升自己的生命,也鼓舞了这个世界。

注意你的思想
我们最后要做的事就是注意我们的思想。我们要常常记得把自己拉回当下。无时无刻问自己:“我在想什么?我感觉如何?我有察觉力吗?”如果你有察觉你在当下,就代表你有察觉力。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哦.我知道了. 它应该有3集. 我全买了,也看了. 挺不错的.

匿名 说...

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