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

害怕的感觉

已经搬出来住,和我的老公分开已有五个月了。

我的伤应该是还没好。这五个月来在我身边就有很多人结婚,也有很多人准备结婚,更是要出席很多婚礼。小姑,两个妹妹,杰伟,淑霞,达达,小婷。。。。

听到别人结婚,参加别人的婚礼真是在我的伤口撒盐。我想要一个幸福的家庭,梦想要有一间自己的家。可是我的家庭破碎,我梦想要的一间家一直得不到。而别人切得到了。说我羡慕也好,妒忌也好。。。。我的心真的一想到就痛。

后悔的想法一直在我脑海里反反复复。脑海里总有许多如果,如果我没嫁给他会怎样?如果我没生孩子会怎样?如果我当初会想一点,多观察会怎样?如果。。。。。有太多的如果又怎样?事情已过去了,无法重来,无法改变,无法如果了。

我也有想过再给他多一次机会。如果他愿意改过自新,我愿意去和他一家团聚。

昨天,我上网上到凌晨两点多,我看见他还在网上。不知怎么的,我心中的害怕又升起了。我在想他是不是又上网赌球了。可是,我不会问他的,因为我答应自己不要再管他的事,不要再要求他。。。只是那害怕的感觉很不好受,就好像那时,我还没离开的那时。。。我每天打电话问他在哪,深怕他又去赌。我去找他,就算是深夜了,害怕他又在赌博。我等他等到快发疯了。。。。那感觉在昨天又回来了。我很怕很怕。。。。

8 条评论:

Tammy.Ting 说...

你可以学“秋“,把每天不开心,想他的心情写下。。 让你可靠的朋友做你心情故事的医生。。 :)

Eternity Wisdom 说...

老师:佛说:『缘聚则生,缘散则灭』。往好的一面看,放轻松吧!

shirlyn 说...

谢谢你们的关心!

Unknown 说...

时间是最好的疗方. 努力让自己幸福吧!

那個誰誰誰 说...

非常理解你的心情.

放轻松一些.

时间会抚平你心灵的伤口.

不要害怕婚姻,不要害怕面对他.

:)

匿名 说...

我现在发现自己已经好幸福了。
不曾认识,你们却那么关心我。有一种从冷气房里走出来晒太阳,那种温暖的感觉。。。。
谢谢你们的祝福。

匿名 说...

害怕,是不健康的感觉。向害怕说再见吧!不要害怕,因为我相信你的明天会更好!

匿名 说...

好的,我相信我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