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

第三者

林峰在家好月圆(管家仔)的角色里跟Dr Lin说了这句话:“我希望你可以继续和于素秋来往,也可以让他到我家吃饭,因为家好月圆庆中秋,不能少了秋妹。不过我保证我不会成为第三者。”

后来,秋选择了管家仔,Dr Lin也说:“我希望你可以继续和于素秋来往,也可以让他到我家喂小甜吃药,不过我保证我不会成为第三者。”

《家好月圆》这部戏是说了一个受到第三者伤害的家庭故事。

这部戏改变了我一些想法。

现在的社会人人的思想很开放。人人总是认为爱情大过天。有了感觉就在一起,就算是成为第三者也没关系。以为他和她只剩下感情而没有了感觉,这样对现在有感觉的我们太不公平了,因为相逢恨晚。

以前,我总是认为。爱情是不分对错,也不不分迟或早。只要现在有感觉就行了,就算相逢迟了。只要不让另一个她知道就不会造成伤害。可是,伤害就是伤害,没有所谓她知道或不知道。

看了这部戏我有很多感触。相逢迟了就是迟了。因为他和她一起走过的路永远都不会因为第三者而变短,而已走过的心历路程不会以为第三者而不存在。

于素秋成为了Dr Lin和泳霖的第三者。一天秋要求Lin和他一起走路回家,走了两个小时才到家。后来秋在门口哭着跟Lin分手。她说:“她只不过跟他走了两个小时,可是霖却跟他走了七年。”

我要少一点找他了。虽然我们什么也没发生过。不过我不能太自私,每次找他。虽然没有发生什么事,可是每次找他就错了。因为这样会让一个好好的男朋友有机会作出对不起女朋友的事。他是一个很好的朋友,因为他知道我现在处于低潮时期,所以我需要人陪伴时他就来陪伴我。我不能让自己有机会成为第三者,去伤害了别人。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了解了, 心境就开朗了. :) +U

shirlyn 说...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