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心情之箱

我的朋友在留言版说要我学学秋,把不好的心情告诉一位心情医生,让他医治我的心情病。。。。。

在电视看到这一幕时,我觉得这样好浪漫。觉得秋叶好幸福,因为她身边有一个对她不离不去的管家仔。他真的把她当成朋友,当成妹妹。虽然他也很喜欢她,但是他对她的付出是不求任何回报的。

不知是只有在电视剧里才有这样的朋友,还是现实生活就是那样残忍。男女不能只是单纯的朋友吗?

每个人的电脑里总有个recycle bin, 我们可以将不要的东西都放进那里。

我的电脑除了recycle bin 外,还多了一个箱子。叫做心情之箱。每一天,我都会把我所有的心情,不管是阳光的心情还是雨蒙蒙的心情都放进箱子里。我也把每天所有所学到的,所领悟到的,所体会到点点滴滴都放进去。就好像秋把他的心情放进去管家仔的邮件箱那样。只是我的读者仍然是我,没有人帮我将分数平均起来,看看我是否及格。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还有一个办法就是, 把你的思念, 伤心, 沮丧的事情写在邮件的草稿. 一段时间之后, 你或许会认为你所写的没什么大不了而删除它.

Eternity Wisdom 说...

『人生』并不是几道简单的几何题,有时当我们遇到困境或难题时,并不能够用一定的方程式就能够决绝的,所以凡事只要往好的一方面去想、去做,相信明天一定会更好!

匿名 说...

我喜欢把心情收藏起来,不会删掉。过了一段时间后,再拿出来看;会发现自己已忘了曾几何时自己会有这样的心情与情绪。有时也会觉得曾几何时自己原来是那样傻。

Unknown 说...

Shirlyn, 我就是那个意思. :) 你可以删除, 也可以留念. 我也在这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