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

小草

小草。。。。。。
你们一颗颗地站在大地上,
为大地盖上了青绿色的被子,
使大地温暖,
我化作小雨,
为你们浇水,
滋润着你们的小生命。

小草。。。。。。
你们一颗颗地站在大地上,
看上去好像一片绿海,
拥抱着大地的每一粒沙,
使大地更坚固,
我化作大树,
为你们飘落枯叶,
滋养你们的小生命,

小草。。。。。。
你们一颗颗地站在大地上,
你们就好像毛地毯,
背靠着大地给他最安稳的依靠,
我化作太阳,
为你们放光明,
滋补你们的小生命,

大风轻轻飘过,
小草开心地在大地飞舞,
我听见了。。。。。
你向我招招手问好,
我看见了。。。。。
你们想我点头道谢,
我感觉到了。。。
你们是爱我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