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

那天当地球停住了



我很喜欢《The Day The Earth Stand Still》这部电影。





这部电影是说一个来自外星的生物(Klaatu),有着人类的躯壳但却没有人类的情感。它来地球是为了拯救地球。拯救地球的方法是要消灭人类,因为人类据很大的破坏力,大量破坏地球。七十年前,它们的星球也派了使者来说服人类,但不成功,人类很难说服。因此,消灭人类是最好的方法。


Zealtu也要带那使者回去,然而那使者已经在地球居住了七十年,已经有人类的情感及关系,也喜欢这种感觉,就算会死去,他也不要回去了。


后来Helen女主角,(Jennifer Connelly)要说服他,希望他给人类机会改变。起初,他不愿意。当他看见Helen对她的继子的感情时,他终于体会到,了解到什么是人类的感情了。结果他答应了人类的要求。




我很喜欢这部戏,因为Helen和继子Jedon的关系很像我和乐恩。他们两个相依为命,因为她的丈夫去世了。她就和丈夫与丈夫的前妻留下来的Jedon相依为命。那小男孩很可怜,一出世就没有了母亲。后来带着他娶了Helen,不久因为战斗也去世了。

小男孩觉得自己很寂寞因为没有了亲人,也觉得自己拖着Helen。虽然他是Helen的负担, 但负担里也有爱。Helen很爱他。
看到这一幕,我好想念我的baby,我好想拥抱他告诉他我爱他。我觉得很幸福因为有他,我不会觉得他是我的负担。

1 条评论:

=啃泥谷= 说...

我也去看了^^
前面还不错==
但后面有点小显~
支持一下^^